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了敲木头

(2016-03-21 19:17:40) 下一个

上周五在公司的cafe看到另一部门的Yolanda,她说前一天没来上班,因为自己生病了,今天还有些发烧。然后问我平日喝什么,她喝什么对自己的发烧好些。

”喝jasmine tea呀。我一直都在喝花茶,从小父母就给我们喝花茶,后来工作了更是一天不断喝花茶,现在那么多茶种,我还是只喝这个花茶。花茶使人健康,你看我在公司十几年了从没请过一天病假,因为花茶使人不生病嘛。人的身体呈酸性时易生病,而这个花茶绿茶是碱性.....,“

Yolanda被我这么滔滔不绝一讲,兴奋地说:”真的呀?这个jesmine tea在哪个格子?我从来没喝过。这就冲一杯。“

我眼睁睁看着她从机器里冲出一杯热腾腾的花茶,端去喝了。

晚上回了家,感觉嗓子似乎有些干痛。突然想起白天吹自己不生病的事儿,当时忘了用指关节敲敲桌子knock on wood, 心想还不得生病了呀。

接下来的周六、周日,除了勉强去游了一次泳,喝了个咖啡,就一直躺着。流着鼻涕,发着烧, ......

同时我也反应过来:除了cafe遇到Yolanda, 我cubicle周围的每个人都接二连三地生病来着。周四那天我到老板office说话时,他就是那种闷声闷气的感冒音调,没精打采! 周五他休病假。而坐他前边、右边的,也一个个在修病假。

今天上班,老板照例问How r u的时候,我立刻答:”你把感冒传染给了我 u passed me your cold."

他笑,立马说:“都怪Amy。 她传染给我。”

Amy笑了,她今天才康复回来上班,立刻指向另一个column的Ed:"他打喷嚏,那么响,喷得germ满天飞,传染给我......"

12点多时,我突然觉得很饿,饿得频频看电脑上的时间,乱翻抽屉发现好吃的零食也没了。我想把手头的活儿做完再去午餐,最好1点去吧。

午餐时才发现,除了饺子,我还给自己带了一个大红gala苹果、一个西红柿、一个香蕉!

我饿的那会儿生生忘了手边的袋子里就有不用洗、不用削的香蕉可充饥!

脑子被fever糊涂了不成?

继breakfast toast 咖啡之后,我还是给自己冲了两杯---花茶jasmine tea!

花茶,色香味俱全。是绿茶里加了茉莉花的,健康而芳香,可以去脂,是碱性的,不会令人生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nliu' 的评论 : 清香且健康 :)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喝茉莉花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