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分钟就好的营养健康美味餐

(2016-02-15 18:27:22) 下一个

我在公司的邻座同事对美食极其喜爱,也不太挑食。我对吃的不很狂热,但若有啥好吃的,就跟她分享。只是喜欢看她贪吃享用的样子。

我最近总在吃一种美餐,可谓百食不厌。几周前的一个早上,就把这几样一起呈给她。

* 杯底有水果的酸奶

* 一把南瓜子儿(去壳的)

* 一把核桃仁儿

* 一把 corn flakes cereal

还有一把塑料小勺。

她看了,笑着说:“酸奶?谢谢。我也喜欢。别的,好健康啊!”

我让她把其它都混进酸奶里,搅和一下,一起吃。

一向不挑食的她坚持说:“我要先吃酸奶,再分别吃南瓜子儿、核桃、cereal."

我拦住她送到嘴边的酸奶,坚决地:”No-----------! 你一定得把它们混起来再吃!“

她坳不过我,只好照办。

一会儿,我就听到她用勺子使劲儿刮酸奶杯底的声音。

起身假装路过,偷窃了一下,那酸奶杯里干干净净的了,她还刮!

等我返回座位,就听她一声深深的赞叹:”It tastes sooooooo good!"

她说:“你分别买了这些?南瓜子、核桃仁,不便宜呢!”

她咂巴着嘴,渴望地望着我,很明显还想再来几杯。

可我只给她带了一份呀,就说:“这就是我一天到晚吃的东西,有奶、有水果、含了铁、钙、钾,营养、健康、快捷。”

她信誓旦旦回去自己也这么弄着吃。

其实,这种吃法并不是我发明的,而是两年前公司里的营养师配给我们吃的,只是那天我这位同事没来。

不用开火,一分钟就好。有奶,就有钙,还有南瓜子里的铁、钾、Vb,那核桃不是说补脑、并对头发好嘛。

营养的东西,人们总说不很美味。可这款美食,却是色、香、味、营养俱全。吃起来凉凉的、甜甜的,还很crunchy, 好像在吃带薄脆的冰激凌。

(照片来自网络,跟现实完全相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我和家里的hamster吃一样的,属于鼠类了。凉的冰激凌还是蛮可爱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猫儿,爱些个什么瓜子仁,核桃仁的:-)我也要试一试,只是越来越不习惯吃冰冷的东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