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uffet

(2015-08-21 18:03:07) 下一个

老年朋友G打电话来说要请吃午餐,正好G下周末生日,而那时我是没时间的,就以庆生为由我请客去了我常去的一个buffet.

这个buffet我去过很多次,旁边还有影院,有几次在buffet吃饱午餐,就进一旁的Cineplex看电影,感觉生活很是遐逸。

有意思的是G一天到晚在外边餐厅吃午餐、晚餐,却从来没进过我选的这个可爱buffet.

看得出来G非常之享受今日之餐。

我小小的心眼儿里,也在偷偷地为自己刚过不久的生日庆祝着。

哈哈,一举两得。赚了。

有人觉得一定要guy来付账单才显得自己有身份,可我觉得最好两不相欠心里才自由、无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挺会过生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