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00

(2015-07-07 20:25:38) 下一个

今天傍晚有雨,车堵得厉害。

多伦多越来越跟纽约似的,车山车海的。似乎所有的车都来这个城市了。

堵着,到了教室就有些晚了。

老师一看到我,就说:你的姓last name是什么?

我告诉他后,他严肃且焦急地说:“我怎么也找不到你的卷子。翻遍了都。”

我笑:“我才不信你。I don't believe you!"

他翻着桌上的那沓说:“真的没你的。要不今天你重考一下。”

我还坦然地笑:“我才不信你。你有骗人的历史。”

然后他就笑了:“我查了半天,怎么也找不出个可以扣你一分的理由。”

我接过卷子:100/100 !

“c, I know u!" 我开心地望着他。

上完课,我和罗马尼亚及韩国的同学聚一块,又聊了很久。

上学的感觉真好。 学了东西,还有这么多开心的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得过100分,大概在大四的国音课曾有过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