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上学

(2015-06-09 20:47:47) 下一个

每个学期一门课,这是我的第三个。

我发现自己很喜欢上学,喜欢课堂。

在课堂里,老师讲,我坐那儿听。紧张的是他,而轻松的是我,只需时不时就自己知道的回答下问题。

老师们严还是松,都很好。我只管照着要求做好作业、考试。

学校除了是个增进知识的地方,也是个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

我喜欢学校,学校里的老师们也待见我。

我天生就是个follower, 只管跟着做。学校正好是个follow的极佳场所。

要是一辈子什么都不做,就当学生该有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妳是聪明人,才能当follow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