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家不到17小时

(2015-05-24 18:27:07) 下一个

还好在周四晚不知为啥给 emperor 打了个电话,他说:“可能在周末回家,因为A的生日。”

我一听,就赶紧想着准备吃的。

虽然冰箱里要什么有什么,还是在周五下班后去华人超市又买了不少。

结果人家昨天晚上才到多伦多,且直奔同学聚会,到今天凌晨1点半才到家,说是大家在餐厅吃了,又去看了电影。

那我们就说了电影。我说George Clooney演的那部"Tomorrowland"说是史上花费最贵的,他说明天演,可能去看;还说他从网上看"Steve Jobs", 确实是一般般。
Ashton Kutcher演“Two and Half Men"就比Charlie Sheen差远了,尽管长得有些像年轻时的Steve Jobs, 可演技平平,我从头就没看好他。看来也不用遗憾没看他演的Steve Jobs.

我说Sony在重拍,emperor说10月份上映,并且开始是Sony, 现在由Universal在拍。

我们共同等着10上映的那一天。

心里很开心跟他有那么多共同话题。我问了他的工作,也讲给他正在读的案例提到Bill Gates当初从Steve Jobs那儿偷来Windows大赚之不道德以及后来建立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对人类之教育、卫生、社区等的慈善壮举。

我们都曾沉迷于那本Steve Jobs, 自然都是Apple的粉。我们一起读了好些书,看了那么多电影,包括一次次地看”The Sound of Music," "Snowwhite," "Forrest Gump"...

所以即使孩子大了,家长也要凑乎跟上节奏,才会跟孩子有共同话题。

下午7点半的车,6点多这孩子收拾好东西,问我有没有TTC tokens。 
我纳闷儿:“为什么要token呢?”
原来这小伙子想着自己做公车到站,再乘长途Fed Bus呢!

“我开车送你,不,你来开车去呀! 带了Driver's License了吧?”

于是6点15分,从家出发。emperor开着车,我旁边监控,循到了Fed Bus所在地。
这是他第一次乘这个School Bus车。
感觉以后还会多打交道的。

这样子emperor从凌晨1点半到家,到下午6点15分离开,共呆了不到17小时。期间他还去了图书馆,出去会同学。

越来越亲身体会到咱华人之“吃”的美德。
这一天都在做饭,为了emperor. 尽管他10点半才起床,我还是做足了三餐。当然自己也跟着吃得肥肥又胖胖。

早餐:煎鸡蛋、生煎包、绿豆玉米红薯稀饭、巧克力奶
中餐:米饭、红烧炖肉、醋熘白菜、麻婆豆腐、新疆哈密瓜、纯橙汁、Astro BioBest Smoothie
晚餐:瘦肉白菜大葱饺子,酱油醋香油蒜末王致和腐乳汁儿里加了我自己做的油辣椒,哈密瓜,橙汁儿

我说给他带上新买的酒菜肉包、Thai Spicy Tuna罐头等等吃的,人家死活不要food, 说是他自己现在不忙,晚上自己炒菜吃。只同意带了剩下两小瓶Astro BioBest Smoothi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