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不teen了

(2015-04-23 19:43:44) 下一个

研究地图,记住出口,再加GPS, 和一路两手吓得出汗紧张兮兮,顺利地找到了emperor的住处。
搬了所有东西挤车里。
回程,天下着大雨,看不见,还被前后左右的车溅水在挡风玻璃,自然错过了高速入口,不知开到了哪里。
emperor再也受不了我的车术,喊着:u r too slow! Speed limit is 100! It's better I drive.
大雨,实在看不到。 只好下了高速,换了座位,由emperor开。
他真的可以开得比我好。后继有人,真是欣慰。

只是后来高速上堵得厉害,收音机说一辆大卡车翻了,横在路上。终于到了一个如雷贯耳每天从radio里听到的出口,跟着车流下了高速。 原来因那事故,高速封路了!

开心地发现一个熟悉的街名,再定睛一看,竟然是曾经开了65公里带妹妹来过的Outlet Mall!
大喜过望,让emperor把车开进Mall的停车场。
先填饱肚子,又给emperor买了双Nike.
本来就想着给他买双鞋的。
正好碰到这个Mall, 真是堵车带来的一大好事儿。

emperor的脸干而瘦。可怜的孩子!
这儿的大学生比起我那个年代真是太苦了。曲指算算,我连着在大学里住了近10年!10年来一日三餐吃食堂,不用做饭,多么轻松。而emperor第一年就照料吃的、功课、co-op工作、下个住处...实在艰难。

大学近8个月的生活把emperor改造得没了teen气。他本温和,青少年的叛逆期本也就多说几句。 这次回来,竟然没了判逆的争辩,我说什么他都温和地接收顺应。莫非反叛的teen时代过去了?

在去接他的路上我已下定决心,从此做他的朋友,而不是威严的par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