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是正规的Warrior III

(2015-04-20 18:28:43) 下一个

连着这几天,每天都锻炼了。
周五去游泳
周六Yoga
昨天walking
今天上班前又去游泳。
一口气游完500米后,我去练习新东西。
我在练习如何可以尽快让自己的脚沉到探到3米多深的水底。经常有老帅哥自告奋勇过来演示。
我可以沉下去的,只是得不停地用手往上划拉水,得划拉4到6次,脚才能踩到底。

一个高声冲着我说”Hi !"
定睛一看,原来是Y。 
总在泳池看到的。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他是从Yugoslavia来的,称他为Y好了。

Y看我在练习下沉,就主动过来演示技巧。他,跟好几个别人一样,一跳一挥手,就沉到了3米多深的水底。
我也跟着一跳一挥手,很快就浮了上来。


不如说说Yoga.
Yoga老师每次让做tree pose,然后接着就是一连贯的合掌在胸前,刚才踩在腿上的那只脚往前伸下,再往后伸。做出来的并不是标准的Warrior III, 感觉比Warrior III更难平衡些。

我昨天做的时候,就拍了照。想看看自己的腿到底跟地面平行了没有。看看似乎还可以。只是风大,穿得衣服多,比较臃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