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永远爱着你

(2016-08-13 11:15:38) 下一个
我永远爱着你,亲爱的,
爱着你温柔的手心,
爱着你宽阔的肩膀,
爱着你湖水般的眼睛。

所有的回忆,
都是那么模糊,
好像冬天的窗户,
结满了冰花。
可是,我的心里,
却有一个温馨的故事,
那是你的唇,曾经吻过我的脸。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心可以辜负,
有多少人可以忘记,
有多少情可以抛却。

有人在唱地老天荒,
有人在唱海枯石烂。
我只会唱一首无词歌,
歌里全是我们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谢谢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谢谢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龄龄妈妈,我另外写一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深情厚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来读你的诗,第二段好,有我喜欢诗情画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