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我要和你去希腊

(2015-09-18 23:37:29) 下一个

     东方水晶

亲爱的,我要和你去希腊,

 

蓝色的大海,白色的墙,

 

 

一扇扇小门似童话,

 

 

一个个精灵在歌唱。

 

 

 

亲爱的,请你和我去希腊,

 

 

 

白云掠过爱琴海,

 

 

一条条阶梯问天路。

 

 

一首首情歌在缭绕。

 

 

 

亲爱的,让我们一起去希腊,

 

 

 

碧海晴天驾白帆,

 

 

你侬我侬情意浓,

 

 

并蒂莲花鸳鸯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这是明示了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收到了。他是高兴,就是还未提上日程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一提到欧洲,就喜欢去希腊。
你们到时去了多拍一些美照。
我们等着欣赏你的照片!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你家领导收到你的暗示了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水晶' 的评论 : 哈哈,水晶真可爱,写得很逼真,我也要暗示。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好朋友在希腊,在微信上post了好多绝美照片。看的我神往,写了给我家领导一点暗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突然想到希腊了?还有几分海上花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