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悄悄的我走了

(2015-09-13 21:25:59) 下一个

      东方水晶

悄悄的我走了,
趁着月光依然皎洁,
太阳还未升起。
悄悄的我走了,
趁着星星依然闪烁,
爱人你还在熟睡。

悄悄的我走了,
没有和你道离别,
因为无法凝视你的眼,
哪里藏着我唯一爱。
因为无法不牵你的手,
那温暖会牵住我的脚步。

悄悄的我走了,
没有和你道离别,
因为无法拒绝你的吻,
那温存会融化我的心。
因为无法抗拒你的拥抱,
那激情会将我化为灰烬。

悄悄的我走了,
没有和你道离别,
孤帆远影天涯路,
山水茫茫难相忘。
愿天赐予忘情水,
从此相逢不相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走?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诗好伤感呀,问好水晶~~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鼓励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是徐志摩的呢,写得很棒,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