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镜中人

(2015-07-04 16:44:12) 下一个

     东方水晶

我在镜中看见了你,
一袭花裙,
春风拂面,
却有一丝忧愁吹起长发。

我在镜中看见了你,
笑靥如花,
阳光灿烂,
却有一丝忧愁浅藏眼角。

我在镜中看见了你,
轻歌细雨,
山泉叮咚,
却有一丝忧愁划过耳畔。

我在镜中看见了你,
款款而来,
垂柳婀娜,
却有一丝忧愁飘过裙裾。

我在镜中看见了你,
玄舞烈焰
夏花绚丽,
却有一丝忧愁跳过足尖。

我在镜中看见了你,
朱唇轻启,
欲语还休,
道不尽的无奈,话不完的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为赋新词强说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