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iking

(2006-09-05 22:15:50) 下一个
9月5日

hiking

     天气很好,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早些时候还穿了一件外套。
 
     不过大象山的小小的,也不是很高,攀上山顶不过半小时而已,觉得很合适我。我是一个逛街都会觉得累的人。一路都是一些天然的石 头,还有一些裂开的树,到了山顶觉得很美,那些rocks的形状真的很象大象的模样,攀上去也是很容易的。weifeng和weiping有很多很棒 的pose,只是我不敢,留影大概都是淑女的样子。
 
    一路上和小雨桐玩耍,她喜欢自己的猫猫,可是见了我包包上的小狗,就开始跟在我的身后了,忘记自己的小抱枕了。你问她小狗的鼻子 在哪里,她指指自己的小鼻子,你问小狗的嘴巴在哪里,她也会指指自己的小嘴,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时候她会跟着妈妈一起背唐诗,有
 
时 候她会跑到前面,蹦蹦跳跳的,眼里只有自己的快乐。她不要人抱她,她不要跟人合影,她会跟路过的比她高很多的狗打招呼,很高兴地摸狗的鼻子和舌头。大家都从山上下来,她还嚷着“我还要玩”。
 
     碰到sam,他一眼就认出我来,还是很腼腆的笑,他的drama表演得很好。很长的头发,也是很彪悍的胡子,紫色的tshirt,很帅的小伙子。
 
   lanhai夫妇的包子做得很好吃,很素,可是香得一塌糊涂。从他们的相机里还看到他们之前做的麻花,下午正是饿的时候,口水都要掉下 来。改天一定要请教。
 
    回来的时候daniel的车开得甚是疯狂,一个转弯处,我在看窗外一个摇椅的时候,头被狠狠地撞到玻璃上,用手摸竟是一个很大的肿块。
 
但是转瞬一想:还好,命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