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耀自由

我们的时代,谎言正企图成为时代的宠儿
正文

致为了民主、自由奋斗的人们!为了民众觉醒尽我们所能!!

(2015-03-17 09:56:10) 下一个
没能给后代留下一个民主、自由、人权的宪政社会,这块土地上活着的都有罪。我未必能唤醒周围的人,我只是挣扎着不让自己沉沦;我无法推翻一堵围墙,但我不会自愿给这堵围墙添上一块砖;我可能改变不了邪恶势力,我只能抗争着不让恶魔改变我;我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到未来,但我一定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和方向!改变不了大环境,就改变小环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虽然,这一切皆非一日可以完成,但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为都可能是最后一根稻草,你不要说你此前堆积的那根稻草不是最后一根稻草就说它分量过轻,或者没有重量,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明白执着的可贵。生活在这个时代,良知、责任、义务拷问着我们,在心中久久挥之不去。一位学者曾经说过:“当农民守不住自己的土地,法官保不住自己的良心,警察看不住自己的房屋,千万富翁会被灭门,而你握不住手里的笔、、、、、这样的时代,没有谁比谁更幸运,只有谁比谁更不幸”。追求真理,但不强加于人。有的朋友对民众或是周围人的麻木伤心进而痛感这个民族的绝望,在这里我不想讲大道理,可能你身边人说你说的这些没用,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没有觉悟,更多的只是对现实的无奈罢了。从无奈到呐喊虽然征途漫漫,但你的“日拱一卒”一定会有收获,这也就是“功不唐捐”的道理。既然我们心中的宪政、普世价值理想和自身的责任、义务交汇在一起,那么就去努力吧!尽你自己的所能,不要在迎来送往和物欲横流之中浪费我们灵魂的时间。坚持信念和良知,将来总有一天我们会站在自由而幸福的彼岸会师。相信真理是时间的孩子,而不是权威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歡顏展卷林中坐 回复 悄悄话 中國人要消除奴化思維,獨立思考決策,有勇氣對抗不公不義,才能爭來權利與尊嚴。
如果思想還是不能自己作主,就算外力建立了民主,也是被野心家利用,因為沒有自主的能力,沒人下指令就沒方向。
西域狼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oeverhk' 的评论 : 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和自由,但是在那片墙内,您有吗?
pc123 回复 悄悄话 共匪社会里像whoeverhk这样“刚参加工作”的“新同志”往往一上来就拼命表现自己口沫飞溅手舞足蹈废话胡言连天,满心希望“组织上”能“重视”自己这棵小萝卜头儿
pc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这匪域大傻“whoeverhk"原来是从成龙儿子陈祖明在香港演的什么5流孩子电影“Whoever" 中得灵感,临来北美“工作”前请中宣部英文翻译给乱起的驻外工作时期“艺名”,估计这傻子不过一20来岁周小平类爱国小贼,昏糊无知,薪水微薄,难怪一入“文学城”便卖力表现鬼话胡言连连,不知中宣部对外局北美科旧金山小组每周“工作总结”时组长领导对whoeverhk同志表现评价如何?看来这孙子还指着表现突出提干升级长工资奖金嫖妓费呢。
东方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whoeverhk 无毛呀,自由民主价值观是好是坏,由您老柱子毛猪屎说了算,你是老几?----------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是设有脸皮来代表人民,只有建立在言论,出版,集会,结社的自由与民主选举政府的基础上面,才是有力的政治。 (毛泽东答中外记者团---《解放日报》1944年6月13日)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whoeverhk无毛呀,您家柱子都喜欢把子孙,儿女送到民主,自由的国家受洋大人教导,不少的还偷偷摸摸的学世纪大坏人邓矮个子,把子孙蛋下在洋大人家,或把家人送进来,心甘情愿当殖民,他们也与你一样聪明,设送子女亲人去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和亚丁湾这些还设成熟的国家呀,对吗?如果西方民主国家也不成熟,不好的话,他们不干,你也不会溜出来了,肯定会留在洋派邪教共惨黑帮的地盘,天天看着那些歌颂您柱子论调的电视,报刊,当然也不可能看到文学城,令您心里不舒服的东西了,对吗?
pc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oeverhk' 的评论 : 中宣部外派大傻子whoeverhk又来了,看来我得列一“文学城共匪走卒鹰犬爱国贼图”把你狗日的排第一位算近日冒头新丑捧主子撒野犯酸喷粪表演卖力十分
whoeverh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c123' 的评论 : 不知天高地厚,太把自己当人看了!偌大个中国,人才有的是,你算哪颗葱Z,
whoeverhk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让你日拱一卒去伊拉克,去不去!别装逼,听到枪响都得尿裤子!
pc123 回复 悄悄话 "没能给后代留下一个民主、自由、人权的宪政社会,这块土地上活着的都有罪" : 说得好!感慨中国大陆还有头脑清晰厌恶罪恶明白人世者,作者大概是翻墙出来的?
任由中国共产党土匪杀人集团肆虐横行祖宗故地数十年犯下无穷血债,每一个中华民族子孙都负罪有责。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我无法推翻一堵围墙,我也无法改变,咱们家的那些念着洋经的黄脸皮和尚,共惨黑帮的作恶多端行为,但我有本事逃离他们地盘,让子孙后代能够生活在一个民主、自由、人权的宪政社会,
曾经不再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