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编织

分享我的weaving作品,以及旅游的照片。
正文

话说健身与健康

(2015-03-17 09:32:01) 下一个

人们富裕了以后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与 形象是一件好事。有些人很喜欢研究和寻觅各种各样的保健品。保健品并不能使你健康,也不能让你延缓衰老。其实我认为大部分健康人群,只要是日常的均衡饮食,就足以了。所谓均衡饮食就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均衡,外加蔬菜水果带来的矿物质。随着年龄的增加,碳水化合物应当减少。
 

十多年前,我的家庭医生建议我应该锻炼身体,以预防家族高血压的事实。 想到 未来因为这样那样 的慢性病,服用一大堆的药物,还有病痛的煎熬,锻炼身体的意愿越来越强烈。

我居住的小区里有一个gym,刚一开始在elliptical trainer 上跑,每次跑20分钟都很费力气, 练过一段时间以后,跑30分钟也不觉得累。这么多年能够坚持下来就是靠上面说的这种意念。运动才能增强免疫,运动使你远离疾病,运动还能延缓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