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人狂歌

人生几何,对酒当歌。
正文

世界那么大

(2015-04-17 10:43:05) 下一个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我想骑一匹老马漫步在一望无际的草原。

我想看浅水里嬉戏的鱼儿,在一个盛夏的池塘。

我想在陡峭的岩壁上听高空的呼啸。

我想在街上为一位不相识的少女画一幅素描,她一直对我羞涩的微笑。

我想到贫穷的村庄,那里的孩子们在我前后拥挤,我是他们的王。

我想和一位抽着旱烟的老农一起犁一块地,晚上我们一起喝酿造的米酒。

我想痛哭一场,在大雨中,独自的走,等我的泪水和雨水一起干涸。

此刻,已眼眶湿润,鼻子发酸,无法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