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丢盔卸甲 - 网上搬家

(2005-10-11 21:35:30) 下一个
我逃往到这里来了! 今年暂时在雅加达工作,客居他乡,想找个清静地方堆堆字儿,一半算是家书,一半算是日记。无奈我刚刚开始的博客生涯就惨遭两次挫折。最初在一个清静的小网站上开了几天,发现该网站的服务器想什么时候下班就什么时候下班。我一咬牙搬到深青,几天后更惨!网站莫名其妙的突然关闭,更可恶的是把我的存货全部倾吞,发的贴子统统要不回来了! 连存货都没啦!丢盔卸甲之后跑到这里来了! 文学城我有一段时间是经常来的,这里很多会员的文字很有特色,曾经很喜欢!这个网站的特色是两个字,“朴素”。不管打开哪个版面,都是素面朝天!先觉得单调郁闷,后想想算了,俺找的不就是一份清静嘛!就在这里搭个帐篷住下吧,反正家当也丢光了,住的地方不漏雨也就行了! 我这两天还在和“吃人”的深青网管交涉,要回我的存货,以下是我的讨债纪录; 10月10日向网管投诉网站进步去,收到以下回复; “深青博客遭到恶意攻击,根据公安机关指示,博客暂时关闭.谢谢你的关心和支持.请在社区发帖..可以在社区为你开通专栏。”--深圳青年作家俱乐部 我当即回复如下; 我要求你们退回我发的贴子,我太大意,太信任你们,没有存备份。希望以后不要遇到类似事件! 多谢!!爪哇咖啡 11日收到回复; “数据暂时无法恢复哦..我给服务商联系交涉一下看看,如果能要回来最好..就怕希望渺茫..惨! 小声说一句,俺替你哭一场补偿一下可以吗? ..呜呜...这万恶的黑客!!--深圳青年作家俱乐部 阴阳怪气,气死我了!回复; 别哭了!乖!!俺最不愿意见眼泪! 5岁以上男人流泪不如站一边儿流鼻水,15以上女人流泪不如房檐儿上下雨不下雨都自顾自常滴水! 既然贵网站时时不忘版权声明,也就有义务看管好我的财物。 用的谁的托管服务器??应该有备份!我砸!我砸!!砸砸砸! 为什么一会儿说是被黑的,一会儿说是被封的? 天灾人祸都让你们赶上了不成!树不大风大,庙不大妖大! 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快把俺的东西找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