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江南

一位喜爱琴棋诗书画联茶花,生活在世外桃源的凡夫俗子一枚
个人资料
正文

清风雅量,一念放下,万事如意

(2019-02-03 14:41:04) 下一个

解气了,哈哈哈(宁得罪君子也不得罪小人)

由于本人的文章通常是回忆杂文加美食,书法加诗歌......偶尔有几篇我重复贴到几个论坛,也都是相关的论坛,因为我不至于把美食加回忆杂文放到诗歌论坛或者把书法加诗歌放到美食论坛。但是小心眼的小编就出面干涉,背地屏蔽干涉的那种......我尝试过用其他电脑、手机查看,均出现点击量屏蔽......本来想与你咨询,我到底应该贴到哪里?后来觉得你天天比我还忙,也就不与你理论了。并不是我有多在乎点击量,因为我放弃了论坛经常一篇文章就过万的点击量(这些是从未计入博客点击量的),我在乎的是你做事不光明磊落!

博客小编,我只问问你,你喜欢背后搞搞小动作,喜欢给人穿小鞋,你拿着鸡毛当令箭很过瘾,特得意是不是?你早就把服务的思想抛到九霄云外了吧?

自从这件事情后,俺就再也没有涉足论坛半步,也不指望你给出更合理解释了,你继续做你的没完没了的喜欢背后搞小动作的小人吧。

新年决定,退出所有论坛,我都不正眼瞧你,不带这么与你玩啦,行吗?我说的出,我就做的到。撒油那啦!哈哈哈。

再重复一遍,哈哈哈,文学城论坛的小编,我打心底里的看不起你啊!

君子“光明磊落,心胸坦荡”,绝不与小人为伍!

农历新年了,我问候除了你之外的所有辛勤劳动的小编:新春佳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小事情,不提了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种事?我的博客写作的目的是给自己留下些纪念,从来不贴论坛,所有没有遇到过这种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