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江南

一位喜爱琴棋诗书画联茶花,生活在世外桃源的凡夫俗子一枚
个人资料
正文

年菜十四:糖年糕就是一种幸福的味道

(2019-02-17 11:45:03) 下一个

过中国年也过西方的情人节,浓情蜜意有木有?

 

幸福的味道有哪些?花香?茶香?果香?

安宁、祥和、平静、浪漫、和谐、甜蜜

 

 

 

 

 

 

 

image.jpeg

蜜枣样甜蜜,花儿般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于飞遂歌' 的评论 : 似乎是这样子
于飞遂歌 回复 悄悄话 厉害!这是从腊月做菜做到十五的节奏呀!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周末好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回城了?期待你的佳诗译作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江南,你没完没了地谗我哈。哈哈+1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圆导倡导的土豆宴俺还在酝酿中呢,明后天上菜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浓情蜜意,土豆佐证。:-) 问好!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亲爱的,俺倒是想歇一阵子的,可这土豆宴的号角又被你们吹响,我被打鸡血一样,这几天还有几个菜,这可是圆导布置的工作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江南,你没完没了地谗我哈:)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今天起的晚,睡懒觉偷懒了。菲儿勤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想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