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江南

一位喜爱琴棋诗书画联茶花,生活在世外桃源的凡夫俗子一枚
个人资料
正文

书法习作

(2019-01-05 05:56:56) 下一个
富春江南书法习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欣赏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书法!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承蒙菲儿不嫌弃,等我再练上一年半载的,你若看上哪一幅就发个悄悄话,我送给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以后等着江南给我写,我去裱,哈哈哈:)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还只是习作呢。裱画的师傅还真屈指可数呢。最快捷的就是装镜框,我曾经试过,装饰墙面效果更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裱起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