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山玩水-1

(2023-06-12 17:17:15) 下一个

有个朋友告诉我准备和家人最近去大雾山国家公园玩。我觉得这真是一个很好的安排!

两年前基于我的手部骨折,在家休息恢复的那段时间我和先生出门一周,顺路游历了伊利湖,密西根湖,大雾山。我会陆续把美好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先说说大雾山,它又叫大烟山国家公园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是全美到访人数最多的国家公园。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与田纳西州交界处,阿帕拉契亚山脉的最南侧。我们熟知的仙纳度国家公园(Shenandoah National Park)则位于阿拉巴契亚山脉北侧。这两座国家公园由蜿蜒的蓝岭公路(Blue Ridge Parkway)连接在一起,是美国东部地区最美又让人难忘的自然景观。

记得当时我们是从公园北侧,田纳西州的加特林堡(Gatlinburg)上山,这是一座很特别的小镇。有计划去玩的一定不要错过哦。据了解大雾山国家公园是小罗斯福总统宣布成立的,在成立的过程中,洛克菲勒基金会捐赠了相当大一笔资金用于收购土地与修缮道路。这也是它一直之前对访客免费开放的重要原因。不过据了解从今年3月1日起,公园开始对停车收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