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蕉坚果面包

(2018-09-24 18:46:25) 下一个

做面包是我以前不敢尝试的。除了害怕做了失败后的成品需要自己一个人消化不完外,另一个顾虑是不知该如何着手去做。

以前小时候特别赞自己跟母亲学的蒸大馒头和葱油花卷,每次做出来的并不比现在在洛克韦尔的中国超市出来的成品差。在美国这些年做馒头失败后的馒头干点心倒是吃了不少,搞得有时看到面包干都有些恐惧感。好在一份努力一份耕耘。时不时拿做馒头练手,现在馒头花卷暂时可以入口,也可以看了。有时自己觉得花在上面的时间和材料都够值得买现成的吃了。

前一阵子,对门邻居家的印度老先生送了一盒面包粉给我。昨天收拾橱柜时手痒痒的又在厨房操作起来。从开始准备到新出炉的香蕉坚果面包总共花费将近一个半小时。来,上图了。

我儿子作为第一个试吃者。他的评价:有些干和脆;微微的坚果香味。看着他说的挺勉强的,我又有些后悔去做了。嗨,做食物最不愿意的就是听到别人说不好吃。这让人太没心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