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丑无关

(2018-01-13 21:30:33) 下一个

不知是这几天因为先生从国内回来自己紧张的原因,觉得自己比平时站在镜子前的时间要长了些。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不相信,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些不像自己。

母亲以前经常教导我们说:“面由相生”。她希望我们几个孩子都能实诚待人,心存善良。想起前两个星期,迫于工作和家庭的一些琐事,搞得我精神十分憔悴,整个人有些上火,面上看去自然也是非常差了。都说一个人外在的相貌是自我内在的反应。如果内心焦虑,外在表像就会显示出来。我们中国人尤其讲究“意”,心念的力量。好在我自己不是一个爱钻牛角尖的人,很快自我调整一番。

内心平和是我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有时可能因为某些原因偏离了原来的轨迹,或者本末倒置。等自己意识到时,“自我摧残”“也差不多了。我也想皮肤有光泽,尤其是看着杂志上的美女。嗨,好心情是好皮肤的功效。为了美,咱也豁出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