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能够住几天?

(2017-12-30 11:51:06) 下一个

今天早晨我的一个同事告诉我一件事。她说昨天她问她的儿子一个问题:如果儿子将来有了自己的房子,她去拜访,她能够在他儿子那里住多久?他儿子的回答出乎她的想象。所以我今天下午下班后,我也向我的儿子问了同样的问题。

如果你想知道这些答案,又认为很有必要了解自己孩子的回答,你也可以问问他们,看看我们的第二代美国移民是如何回答的。你也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游戏,在这个年末和孩子们一块玩一玩。

在这提醒一下,不要对自己孩子的答复太在意,太认真,

他们的人生观和说法都建立在他们自己的立场上,并没有完全的对或错。希望你对于这个问题和答案不要有任何包袱。

我非常欣赏一个人讲过的两句话,记得是这样说的:

人生道阻且长,

 

谁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坑坑坎坎。

 

不允许自己不开心,伤心难过。

 

然后继续前行。

 

她能做到的是,一路有自己的事业,

 

自己的生活态度和朋友圈。

 

顺祝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