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是一场锻炼

(2017-12-15 18:39:27) 下一个

我们都知道时间过去了,不会再来。它带给我们各种阅历,也同时带走了逝去的青春年华。我以前不明白这浅显的道理,总是受父母那代人的影响,总是想着,等……,我再……。随着容颜渐渐改变,我逐渐明白,完全不用等……,我们的身体等不及,父母等不及,孝敬父母,陪伴孩子,做好事…,任何时候都可以做,不用等,完全没必要。

 

我比较欣赏我身边的几位同事。其中一位男同事喜吃,只要有肉吃什么都好。真是酒肉穿肠过,日日无忧事!另一位女同事,我的上级领导。一身干劲,谁都不如她。尤其是活在当下,坚韧不拔的生活态度让人羡慕不已。另一位同事年纪轻轻,自强不息,目前已拥有一套住房。

 

有人说活着很累,又有人说简单的活着很好。我不知道谁说的是对的,我只清楚从我的同事身上,我懂得了,这一生是我们自己选择的路,我们需要不断的锻炼自己的意志力、自制力、承受力、自信心…才能真正的心安理得地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