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桔玫瑰花茶

(2017-10-15 10:41:22) 下一个
往往九月份过了后,好似一年的时间突突的就快奔到了年末,在还未来的及细看这四季的美景,春花,夏热,还有秋果时,树上的叶子已经掉了七零八落的了,怕是再没多久,几夜秋风过去,炎冬便要再次来临了。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乘着先生昨天带回的青桔和女儿上次从国内带来的玫瑰干花,我烧了一壶水想泡一壶茶。看过网络后,才知道原来这青桔玫瑰花茶的作用还可以去斑呢!
 
嗯,闻着这茶有一股淡淡的桔香,喝一口这茶感觉嗓子非常舒服。看着屋后落了一些树叶的院子。是的,这儿的秋天,带着一丝潮湿,和中国的新疆完全不同。一阵秋风,一阵秋雨,气温就慢慢地转冷了。下周会和先生去做体检,希望没有什么大问题,毕竟他的年纪大一些。根据医生的建议,一直以来我家的饮食上是少油少盐少糖,吃的清淡一些,我也鼓励他多运动。不是都说心情好一些,比吃什么补品都强吗?
 
因为担心他的身体的事情,从去年年底开始,我这心里就放不开。还好我不是太自寻烦恼的人。就如今天晨跑后,一场大汗淋漓,心情舒展多了。再喝一杯茶,这日子还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