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选择的背后

(2017-06-10 16:28:34) 下一个
从距离上看,我家离马里兰大学College Park校区不远。开车大概十分钟就可以到校区。自认为如果她上UMD住在家里可能比较合适,可是女儿就读的 Scholar Program要求她们必须住校。一方面心里觉得自己不应该把孩子保护得很好,避免让她们变得柔弱,另一方面我又觉得住校没有哪里不好,只是真心希望女儿能够在外面经历一些她在家里无法经历过的生活,这样她的人生才不会有遗憾。家就这么小,每天都只围绕着那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在家之外,在Beltsville之外,还有许多让人向往的精彩,如果不走出去,是永远都无法经历的。
 
不是说眼界有多宽,心就有多大吗?毕竟长久生活在家里,家里的空间有限,我和她父亲已不能再教她什么了。家外的精彩她还都没有怎么见识和经历过,她太需要过不同的生活。
 
或许孩子们比我们作父母的更明白自己的选择吧!做妈妈的我在这里祈祷,愿我们的孩子在外面有容人之心,宽阔胸怀,锲而不舍,努力不断的心态去追求她们想做的事情,也愿孩子们的大学住校生活能成为她们珍贵的经历和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