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正负

(2017-05-15 13:17:59) 下一个

已在马州小住两个月的我夫家从国内来的亲戚对于美国新鲜的空气,移民文化赞言不断。为了让他们多了解一些马州当地华人的生活,我基本上每周五去超市买菜时都带回来一份免费的中文报纸。一块读报让我们中美的大家庭更融洽了。记得一位做传媒工作的朋友说做报业是烧钱。虽说我对于她做的行业不懂,但并不妨碍我去读它。

国内来的亲戚和我有时一块分享各自读报的体会,有时为了一个新闻时事报道,会你来我往的讨论。

今天有幸读到正负能量对人影响的一篇文章,个人觉得不错,和你在此分享。也感谢华府当地报业不间断的对我们大家提供精神食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