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玫瑰、玫瑰

(2017-05-14 22:09:36) 下一个

每年母亲节的时候,超市和商店里都摆放很多有关母亲主题的礼物。今天就连我家附近的加油站早早也有做花篮生意的。

先生这个周末刚从中国回来,听他讲了一些他生意上的事。论理,在国内做事情,谈业务需要先联络感情,拉近关系了,才会谈及业务。而谈判永远不仅仅是谈判,因为里面牵扯的全都是商业机密和市场份额,说明白了,谈判全都是钱的问题。对于他,在我心里,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女强人,也不能成为他的帮手,所谓的业务能手。按理,付诸于行动来赚钱的人不应该是他吗?好在我早已习惯于经济独立,自己赚钱。毕竟手里宽裕了,可以买些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以至于如今女儿十八岁了,我还是感觉自己象二十五一样。自己有时都怀疑我们两人搭活过日子象两个房客。

以前,我总认为···只要靠在那个人的肩上,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算不了什么。这些年过去,我的想法发生了变化,他的肩膀虽不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我们可以依靠彼此过活。原来,对生活有期待,也是一种幸福。有时这种未知的期许,往往让人措手不及。2017年的母亲节,给我一个大惊喜,因为先生今天给我送玫瑰花了。

为了验证我还没有被一大捧玫瑰花喜悦过头,我在这里告诉自己:宽容些会收获更多。比如今天的美好生活,有儿女相伴,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开心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