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戚来访的日子-1

(2017-04-05 18:18:55) 下一个

姑夫,二姑妈及外甥女对于美国的客居生活过的津津有味!散步,逛街,购买生活用品,看医生,做美食等忙得不亦乐乎。在他们的世界里,报给国内的亲人和朋友们的消息,每一个都是好消息。

    今天晚饭吃得早,热煎了二姑妈蒸的白萝卜牛肉包,现榨的豆浆,及生菜色拉。由于二姑妈中午早早蒸好包子,所以晚餐倒省了不少功夫。七点多,外甥女坐在屋前的马扎凳子上和二姑妈唠嗑,我也参入其中,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都说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中已是四月初了。门口的双樱花树初见花蕾,含苞待放。夕阳中,煞是好看!这聊了一会,天已经放黑了,于是赶紧回家将手机里的抓拍的照片导出,

 
我们都知道时间过去了不会再来,对待的方式各有千秋。每一次家里亲戚来访,每一次来都带给我很多感动,最让我感动的是,从她们第一天到达马州的开始,我家几口就享受着大家庭的欢乐时光。你说我们每人每天24小时,为什么不能融洽的相处呢?
幸福的生活其实把握在自己手中。
 
无论是朋友也好,还是家人,不是说怕麻烦就可以割舍,就因为如此,才算得上是朋友和家人。也许我的想法有的人不认同,但是,我不认为我的想法是错的。我一直认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处事之道,每个圈子有每个圈子的生存法则,而这些都有它们各自的合理性,并不能用绝对的对和错来统一定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