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买东西趣事

(2017-04-23 13:01:08) 下一个

今天两个孩子因为都有自己事情的安排,所以作为家中唯一劳动力的妈妈,变得异常忙碌。

等孩子们结束了各自的事情,我一个个把他俩送回家,就赶紧发动我的四轮驱动往Costco开去。未知周末的Costco那真的是人头涌动,熙熙攘攘啊!我拿着昨晚做了标记的 Costco产品促销介绍,也加入了买东西的人潮。

由于心里牵挂着两个孩子还没有吃午饭,脚步匆匆的推着购物车往收银台赶。在我等待的过程中,陆续发生了二件事。

第一件是流动的的名牌

在我隔壁收银的队伍中有一位穿着Gucci标志吊带裙的非洲女士。本来她的衣服抓人眼球的是裙子的后背上有鸡蛋大尺寸的Gucci的字样。更无语的大写Gucci的英文字母缩写正好覆盖住她后腰以下的部位。所以当她走动时那活生生就是Gucci的广告。

第二件是美金满地撒

请问你会把一摞摞美金都装裤子口袋里吗?今天在排队等待付款的一位男士就明显有这种习惯。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结账完,正准备走。就发现后面队伍中有异动,转头一看。哇,那不知是谁的二十美金的钞票有几十张飘落在地上,好一阵子捡啊!还好美国人民的素质经受住考验。帮忙捡钞票的几个人都把手里捡得美金交给了那位诺诺的男士。

我订的披萨也出炉了,咱也该准备回去“养”小朋友们去。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