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排行

(2017-01-20 17:36:50) 下一个

我家的那位小子喜欢吃牛排,而我的烹饪技术正在学习阶段。所以我和孩子商量了一下,计划到家周围的餐馆去参观学习学习。于是我们的牛排行就开始了。

我们去的第一家餐馆在一号路旁,近Costco的一家法国餐厅。(图片实地拍摄于就餐日--两周前)

鉴于1月20日新总统就职,两个孩子不用去学校。我提前几天就和他们说好去laurel的一家牛排屋共进晚餐。

 

两家餐馆试吃比较下来,从服务,舒适度,食物口味,性价比来看,第二家明显要比第一家水平要高。

(小声提一下的就是:两顿牛棑饭吃下来,女儿总结一句话就是有些咸,我也有同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