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旧马桶

(2016-12-30 21:42:24) 下一个

今天收到水公司寄来的帐单,咋一看那数字几乎是我们上季度用量的两倍。水用量大了,那可不是水费就得多交。于是我赶紧手忙脚乱的给水公司打电话想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结果是水公司的服务人员耐心告诉我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一开始我还在后怕是不是外面的水管冻裂了漏水。随着服务人员的指导,我查看了一下家里几个洗手间。在家里没有人洗澡,冲马桶,没用任何水的情况下,可水表却转得很快。你还别说照水公司的方法查到了有两个马桶漏水。我立马关闭了其中一个不常用的马桶开关,接下来就是给自己知道的,报纸广告上看到做水管服务有关的打了几个电话。

陆续联系了两个师傅,他们一致认为更换新马桶比较好。因为马桶不停地漏水就是在不停地漏钱。这个漏钱的事可不得赶紧办。所以对于那个比较积极响应能马上来换马桶的师傅特有好感,马上答应他让他来干这个工作。他来后我和师傅开车跑了趟Home Depot,去买回来了师傅推荐的单价为$148即节水又省钱的两个马桶。看着师傅是急人所急做事,师傅在忙,我也在他身后帮着搭个手。毕竟从我一个外行看换两个马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师傅先把旧马桶拆下来,水清理了,再组装新马桶,最后上位固定等出了好些力气才搞定。等两个新马桶就位,时间已经九点多了。和师傅结算完服务费,那一刻说实话我也累的不想动了。

搭手时和师傅也聊了聊,想不到师傅来美已三十年,开餐馆,做装修,好些辛苦的事都做过,但他不怕苦,学会了很多技术。现在时常带着儿子接活。我母亲以前告诉我,靠手艺吃饭的人很吃香。想不到如今的维修师傅也很“热门”,睡觉前我把这位师傅的联系方式加在了联系薄上。

在2016的岁尾,我在这里祝愿大华府的维修师傅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谢谢你们的服务让我们居家安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