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Rogue One有“影”而发

(2016-12-18 18:36:57) 下一个
上周六傍晚儿子提议去看电影。先生说看在他努力学习中文的份上就同意了。说走就走,我们计划看八点钟的电影Rogue One。因为我家离AMC电影院也就两个路口,所以吃完晚饭,悠哉悠哉磨蹭着。七点一刻左右,谁知道儿子告诉我八点档的那场电影只有六个座位了,让大家快点出发。好在人不多,也都想看这个星球大战的系列电影之一。每个人的速度蛮快的。没想到的是电影院的两个停车场差不多有些车满为患的迹象。等我们到电影院,那最后的四张票被我家的四个人买走了,连影院门口检票的工作人员都说我们运气好。尽管四个座位在四个不同的地方,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看电影的心情。
 
这部电影中让我最喜欢的是一句话:

"I am with the Force, the Force is with me"

我记得星球大战系列的前几个电影中也有类似的话。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而且这句话也常常从孩子们口中听到。其实“the force"到底是什么?在我个人看,它是一个正能量的词,含有鼓励,祝愿心想事成的意思。记得在看完Attack of the Clones 时,同事们挂在口头最多的也是这句话。在这2016年即将结束,2017年鸡鸣之时,也把这句话再送给大家,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天从人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