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日逛韩亚龙超市

(2016-12-18 12:37:57) 下一个

民以食为天,每周我要去超市采购两三次。今天路过Slilver Spring韩国店,就去那里了。

马州银泉镇上的韩亚龙超市生意真是很火。今天回家路上去了一趟,在那消费了八十美金。我已挺久没有去这家超市买东西了。比起以前,超市里前来选购食材的有各色族裔,蔬菜水果看着非常新鲜。还有好几个韩国大婶当场做食材样品,让人品尝。当然里面的工作人员看上去头发光亮,衣服整洁,态度也比洛市的那两家要好。我把车子开到pick up的地方,女儿和儿子下车,一起从Shopping Cart把我采购的蔬菜水果堆满了后车厢。

要说下次到哪去买菜,我还是要去这家店。如果要买水饺和馒头,那只有去美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