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健康计划

(2016-12-14 17:29:12) 下一个

这周一和先生去看医生。本来预约的时间是上午11:30,由于我们住的远,就早早出发了。等到了地方,才看到那真是一位难求。无论是停车场上车位难找,还是诊所内人椅满满。填过新病人信息表,我们就等待“召唤”。还好等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剩下三四个人时。终于听到那盼望许久的声音。嗯,轮到我们了。

虽说我和先生两人都不吸烟,不酗酒,但我们都超过正常体重,医生建议减一减。随后我回家制定了一个可实现计划。还别说繁忙生活中花点心思,做点改变,也许让平静的日子变得更有意思呢。

我的健康计划:

1)每天量体重-定时

2)少吃甜食,及面食

3)多吃菜

4)维持规律运动

5)吃半饱

6)多接触外界,尤其大自然

希望到明年开春能初见成效,夏天来时,大变身。哇,想一想,都不禁为自己的计划拍手叫好。既减肥又塑身,真期望的那健康生活早点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