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亲我我的后续

(2016-10-26 20:20:52) 下一个

如果说现在的婚姻中日子过久了,家庭的氛围也许不如早些年结婚时的亲亲我我,往往可能两人都会有些乏味。比如他可能不爱我了等等的念头有时会冒出来。就如朋友最近打电话给我谈她夫妻之间的问题。她问我:如果他不喜欢我,这些年来,我们的朝夕相伴,又是为什么呢?

 作为女人,大多数思维定势上是希望一个坚强的臂膀可以依靠,和自己一起向前。

 或许本身在最初结婚这个问题上,恐怕连我们自己都没有想清楚,现在多少年快过去,纠缠在这个问题上还有意义吗?谁又能知道如何回答自己的疑问呢?也许人的感情原本就是很复杂。,好多时候,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甚至常常是追逐了许久,才发现向往的东西原来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就如你期望的生活原来就应该平平淡淡的小幸福,有一个人和你共同生活,有困难时,二个人相互扶持,遇到风雨和泥泞,二个人一起并肩扛过去,这原本就是生活。轰轰烈烈的……那是电影,我们只是普通人,想要的也不过就是普通人的幸福,所以不要祈求太多。毕竟自己拥有的就已很多。所以常常想
 
……你给我的已经足够多了。
 
这样就不会让自己太难做。作茧自缚的结果最终只会让彼此双方受到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