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女鞋-达芙妮

(2016-09-05 09:12:29) 下一个
劳工节,睡了一个懒觉。慢悠悠地起床,闻着温暖的阳光的味道,让人心情特别愉悦。
 
给孩子做顿节日早餐,晒一晒被子后,小息片刻,也开始读读报。期间一篇新闻提到达芙妮的陨落。以前我在中国时的鞋子多是达芙妮的牌子,虽然我本人并不太在意品牌。只不过意识中一直认为中国的东西,品牌的产品好像质量好一些,有一点点品质保证。看完报道,加上自己曾经作为消费者的亲身体会,我非常认同报道的结束语:市场上好产品的定义不光是质量要过得硬,有自己独特性和创造性,生产商还要与投资者沟通未来的品牌发展,向管理层和消费者传递对未来品牌发展的信心。我个人认为有一个好的销售团队,市场危机意识管理团队也是非常重要的。
 
(读报的出处:中文报纸-美利坚新闻Worldnewsgroup,2016年8月26日版,财经评述,B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