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绣花鞋垫的梦

(2016-09-05 08:22:25) 下一个

今年春天母亲和父亲来美国时给我带了两双中国式鞋垫。一双送给先生,另一双我自己留下了。

眼系那一抹红,不由的想趁今天节假日,阳光暖洋洋的时候,把家里的藏品拿出来见见光,晒一晒,杀杀菌。中国式大红纯毛毯,还蛮正的,只是旧了些。还有好些老式黑布鞋,先生特别喜欢的穿的。尤其是我的黑布鞋,中式上衣,维族小帽马甲等都没什么曝光的机会。我总是在想着啥时有个机会能露个脸,多多发扬一下传统文化。可有这种机会时不是有这事那事,要不就错开了。算一算,这些东西雪藏着也太不够份了。捐了又舍不得,现在正在减重,希望能再穿一把,拍个照,留个念,就断舍离出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