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3的回想

(2016-08-12 14:46:14)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先生和儿子还在中国,所以只有女儿一个人和我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

一早,她见到我就表达了她的心意,并送我生日贺卡。由于要去政府部门办事,卡着点就出门了。一边开车,一边啃着临走顺手从家里水果篮里拿的一个红苹果。还别说,肚子饿了,吃啥啥香。

下午一做完自己负责的公司的日常工作,紧张的身子立马松懈下来。你说周五搞那么严肃干吗?只要不犯做实事的底线,想必谁都不会那么没眼色吧。

晚饭是女儿煮的生日面,有蘑菇的香味。吃饭时才有机会拆开装有女儿送给我的生日卡信封,

其间有一张Best buy的礼品卡。女儿解释那是她在做学校做调研的辛勤奖励。看来女儿想以她自己的劳动成果来送给妈妈一份真诚的生日礼物。

在这里,借博文的空间,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孩子。同时我也想告诉在中国大陆那边的母亲:妈妈,让你受苦了!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