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感悟(三)

(2016-07-22 08:56:16) 下一个

我们不能让别人爱我们,我们只能让自己更可爱。

什么都可以丢失,就是不能丢失自己。问问自己:

我面对的是什么问题?

我的合作伙伴会认为我的问题是什么?我最期望得到的结果是什么?我以后最期望和伙伴的合作关系是怎样的?

Clear content, neutral tone, temperate phras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