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感悟(二)

(2016-07-22 08:49:59) 下一个

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内心任何不必要的负担,让自己的心比一块羽毛更轻盈,不只是离开物质世界之时,而是生命中的每一刻。

生活简单就是享受;简化生活就是丰富心灵。

我改变不了环境,但我可以改变自己。

我改变不了事实,但我可以改变态度。

我改变不了过去,但我可以改变现在。

 

大胆勇敢地学会忘却,舍去那些时常在内心里困扰着我们的各种不幸挫折,一切对我们毫无用处烦恼和负担(包括一些过去的经验,知识及至某些学问)。用全新的态度对今天和明天,让生活变的更轻松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