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母美国行3

(2016-04-09 23:33:47) 下一个

这一阵子工作上的事让我忙的得够呛!因为最近的三个项目要上马,国内实验室也刚谈妥。一堆堆堆的资料和计划书要写。除了带父母到 Mall里,菜市场,孩子学校外,还没有实质上带他们出去转转。

周六一早七点半就把女儿送到罗斯福高中和她同学汇合,这是她能去参加州里拉丁语的比赛交流。下午二点半又紧赶慢赶带儿子及父母到洛克维尔附近的学校参加儿子早先报名的中文朗诵比赛。虽说孩子在场上表现有些差强人意,但好歹他去做了。所以能不能进入第二轮,我真的不是太在意。倒时他的姥姥姥爷见识了一下我们周末华人的业余生活:年轻的妈妈们随乐而舞,孩子忙着上课。

下周我得认真开始执行原定的父母的游玩计划了。在这把父母的影子留一下,希望它能预祝我能给他俩一段愉快的美国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