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母美国行2

(2016-04-02 22:38:08) 下一个

三月三十日的晚上十一点半多,我的父母和我终于安全到达了BWI机场。行李处竟然看到离别一周的儿女。见到姥姥姥爷他俩顿时变样了。女儿是异常兴高彩烈,儿子看着倒有些生疏。不过在我这个妈妈叫他俩帮忙拿行李的话下,已经争先恐后地找到了我们带入的一大一小行李箱。随着爸爸妈妈一同坐上了先生的座驾,我才松了口气。噢我们回家了!

一周已经跑了一个中美来回,这不是深圳速度而是美国速度。

如果你仅仅认为只有美国人才会有美国速度的话,可一定别小看了中国的大爷大婶们。在波士顿转机时遇到一群来美参加团体旅游的老头老太们,人家不带含糊的年年参加国际旅游,象美西美东游,欧洲游,澳洲游等。当时听着和看到他们的退休生活过的如此多姿多彩,我不禁有些感叹,要是我的父母也是这样,我准要乐翻了。

实际上,我的没有多少文化的父母并没有守着自己的土窝窝,他俩现在已走出国门,来到我美国的家。不光带来了好吃的新疆大枣,葡萄干,巴旦木,还带来了新疆人的热情,父母的胸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