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猫给我的礼物

(2016-03-16 09:37:52) 下一个

一开春,我家的小黄猫就积极地开始房前房后的忙碌。今天我正准备出门,发现它居然抓了条蛇放在家门口的垫子上。这条蛇有一尺多长。我只好用我家的木剑挑起放到纸袋里,再放到一个带绳的垃圾袋中,然后小心翼翼的用木剑挑着这个袋子,计划到离家有一段路的水沟旁,准备放生。没料到遇到一帮西裔男学生们聚在那里玩,忐忑不安的我只好寻求他们的帮助,请他们不要杀这条蛇,把它放生。看到它游走了,我也松了一口气。

 
我平时放小黄猫到处出去玩。没曾想它会给我分享它的胜利果实的。 相比,家里的黑猫就比较宅,只有晚上才出去溜达。
 
我家这只黄猫自开春以来,已逮了好几只小麻雀,老鼠之类回家。虽然它叼回家的这条小蛇让我害怕,但我也十分感动!它把猎物跟我一起分享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Sweet!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是一个 pretzel 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