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池塘一景

(2016-03-02 12:03:56) 下一个

 

我家后面有一个池塘,我和孩子们常常到那里去溜达。

 

池塘不算小,沿着池塘周围跑三圈,大概十五分钟。池塘既不圆,也不方,呈不规则的形状。池塘的四周,花木相间。尤其是春天和夏天的季节,池塘边上的迎春花,樱花,及各种叫不上名的花开的层不出穷。景象美极了。池塘的水有时静得看不到一点波纹,有时又波光粼粼。此时的水面上能看到还有一些周围树上落下来的枯枝败叶。水里还有一些鱼,乌龟。我们常常能看到大雁,绿嘴鸭,水鸟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儿子是个调皮捣蛋的小男生,时不时忍不住捡个小石头打水漂玩,摆出一个像是一名棒球投手的动作,用力将手中的石头投出去。石头打在水里,荡起很多水波。

 

这个池塘看着很普通,但在我眼里,却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