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否创造奇迹

(2016-02-21 23:06:13) 下一个

我从不羡慕别人家的富丽堂皇,虽住着几个房间的大屋,我甚至觉得这太大了,空在那里多浪费啊!幸好家里时不时的有朋友来住,有些人气,但搞得好像旅店一样。想到这,心里又堵的慌。可又一想生活所赐予我这一切,无疑我是幸运的,绝对没有理由讨厌现在的生活。忙一些,累一点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工作之余的主要任务就是和孩子们聊聊天,做做家务。往往一天下来,早已筋疲力尽,恨不得赶快跳上床,享受一下自己一个人的个人世界。
 
有时我非常懒惰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美美睡一觉,可这种机会非常少。我从来都不羡慕别人,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一个喜欢平淡的人。生完两个孩子后,我发现自己已落入了大妈的行列。尤其现在,每当穿衣服时,特难为情。看到镜子里的我,我下定了决心:势不容缓,迫在眉睫,必须抽出时间来锻炼。试问直面自己是最好的一种人生态度吗?
 
淡定的我,原来一直喜欢默默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忙完工作上的事,喜欢静静地在家里缝缝补补,做点女红、烤些点心吃。工作顺心,生活平稳,谁说没有其他可烦心的事呢?
 
有句老话说,人最可怕的是将咫尺当成了远方。我曾经一度以为自己没见过比深圳蛇口好看的风景,我也曾为了罗湖口岸的熙熙攘攘的人流而激动;未曾经想,我这一辈子会在大西洋的这边度过。没有父母在身边,择一人一同老。当我发现,外面的世界更广阔的时候,我已出去了。可最美的我,依然在那里。不在深圳的生活是否真的如人们所说的,年轻的心留下的往往是美好的回忆。真的回不去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