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七岁的女孩是什么样子?

(2016-01-22 13:35:27) 下一个
我两个孩子的生日都在每年一月的月末。一个是二十六日,一个是二十八日。每年我们都在二十七日给他俩一起过生日。到时女儿就十七岁了,儿子就十二岁了。除了他们的全A让我很欣慰外,这个月初女儿考过实习驾照,感觉到她在向成人迈进,而儿子在eBay 上的生意也有成交,看来他也遗传了一些他爸爸的商业基因。
 
今天和朋友相约在一家自助餐厅吃饭,正赶上周五两个孩子们不上学,一家人倒也是得着机会一起出去。先生掌握方向盘,我陪驾,两个孩子在后座上一左一右,各居其座。大脑随着儿子和他姐姐吵闹的声音,一路上已思绪飞飞:究竟十七岁的女孩是什么样子?难道正如李宗盛的歌里写到的有单纯的心,复杂的表情吗?看着坐在车后座上的女儿,自己也很惊讶!啊!她真的十七岁了吗?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其實是很那個的
我猜想十七歲的女生 有明亮的心和朦朧的眼睛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 我不是女生 早已過了十七
哦…哦…哦…哦…哦… 早已過了十七

 
歌词节选《十七歲女生的溫柔》作曲作词—李宗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