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丈夫回家的福利

(2016-01-19 13:00:04) 下一个
先生昨天从中国回来。他一到家门口就跟我说天蓝海蓝,还是美国生活悠闲自在。看着先生他用沙哑难受的嗓子说话,我悄悄的告诉自己,中国,真的没法回去了吗?现如今的中国到底怎么了?十年已过去,雾霾的问题上,为什么国家不从上面,从机制上解决空气质量的问题?连先生的另一个朋友也告诉他,每次从国内回来,至少要调整两三个星期,才能缓过来。
 
其实美国这边最大的好处就是食品是不可怕的,空气是安全的。大家基本上按部就班的生活,心里踏实。
 
总是听先生说,我们需要利用中美之间的机会做些事情。两年了,先生做的项目也日渐成效。我想在国内和美国象先生这样创业的比比皆是,而做一个企业拼的就是谁的资源广,有资金,有人脉,和项目好罢了。他的努力我也看在眼里,虽说自己常常要肩负起两个人的责任。我也没指望他能做的象马云一样大,毕竟我不是马云的夫人。对于创业的得失,从我个人来讲这是一道没有对和错的选择题。母亲常说自己选的路,自己走吧。人生有梦拼一把,嗨!就由他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