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动人心弦

(2016-01-02 22:13:05) 下一个


夜晚降临,客厅的大玻璃台边只有我一个人静静地的,闲闲地舞着针线。无需担心雾霾,食品的问题,只需把自己,孩子,和这个家管好。

曾几何母亲教我做鞋子,钠鞋底,因为布鞋穿着舒服。还记得母亲有两件连大襟,有老式盘口的衣服。我特别喜欢,有空拿出来穿上装装小姐的样子,和弟妹们过搬家家的游戏。没曾想嘻嘻哈哈中度过了我的童年。连队的生活造就了我这双能吃苦的手。偶尔还能变戏法般把一些不用的旧物缝吧一下,做个什么小物件,自己也美一美。

由于在农场长大,可能身上有些土气。闯深圳时自己穿四码的衣服,生完老大升级为六码。等老二出生时,就串到了八码了。现在自己已不在过度修身了,只是每周定时锻炼,出去散散步,抽空读读书。回国,时而听到和看到周围有些人对胖瘦的看法。可能自己在这片自由之地呆得久了些,对自己的要求不如以往那样严格了。虽说我是胖了些,不过对自己还是蛮有信心的。大多数人基本上会认为女人的魅力不在胖瘦,老少,可是健康重在预防。适当的控制一下体重,对自己也是有益无害,所以新年又有了一项新目标。为美而战,为动人心弦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